1  

離花蓮車站約莫十分鐘的車程,來到了花蓮力麗哲園大飯店,雖然沿途景色平淡無奇,但進入飯店大廳,卻讓我有莫名的驚豔,花蓮何時又多了一家如此設計感十足的設計旅店。

3  2  

力麗哲園飯店-花蓮,位於花蓮市中心林森路上,飯店沒有太多奢華裝飾,卻有著令人印象深刻的視覺亮點;簡約時尚的設計理念,讓冰冷的建築也能有感性的溫度

4  

 ↑體貼入微的設計,不同樓層還不同的接待大廳規劃。

5  

(這是我住的家庭景觀客房,視野很棒吧!)

6   

7  

簡約時尚的設計理念,讓冰冷的建築也能有感性的溫度;尤其在色系表現上大膽創新,客房以咖啡色系底板為主基調, 搭配主要的灰白空間,沈穩中別有一番靜謐;另再綴飾以精巧的紅色燈飾,營造出雪中紅的視覺驚艷,格調脫俗優雅,和諧中力求創新。

8  

 ↑此為花蓮哲園的行政套房,主要是針對VIP的客層規劃。

10  

  ↑飯店的大廳非常colorful,紫色的基調,讓我想起了信義區某五星級設計飯店的餐廳~紫x(不好意思講出哪家,因為他們可是國際知名酒店,不適合相提並論^^)。 

以下則為我這兩天的晚餐和午餐,看起來很美味吧!13   

14   

15   

17   

16   

20   

21  

↑這是我點的蕃茄牛肉麵,真的好好吃喔!


花蓮,一個可以輕鬆擁抱山海美景的縣市!這裡沒有高樓大廈及絡繹不絕的車潮,有的只是清新的空氣與泥土的芬芳;強調創意設計、以簡單旅行、美麗回憶為訴求的力麗哲園飯店─花蓮,雖然不是位在什麼熱門風景區,但整體的內部設計,倒是讓我留下很colorful的旅遊回憶,在設計旅店蔚為風潮的今天,花蓮哲園不失為值得推薦的"色"計旅店^^。

22  

力麗哲園飯店-花蓮  小檔案
力麗哲園飯店-花蓮為力麗酒店連鎖繼日月潭 、台北以及墾丁後的第5個據點。絕佳的地理位置,距離機場、火車站僅約十五分鐘車程,且緊鄰百貨公司、觀光夜市,提供了購物樂及體驗在地文化的最佳去處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 旅店 力麗哲園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76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